mokine

( ▼ 唯诗歌与音乐不可辜负 )

无题



第一次见你,天空下着小雨,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寂寞的眼里就多了一个你
那一瞬间,再也无法移开视线
这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
我不知道
爱情竟然找上孤独的我

是的,这世上漂亮的女人很多
但你却是最特别的
明明 我们只是陌路人
却 不经意遇见你容颜
我 曾未想过踏入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人生
我只是一个路人

我要疯了 因为你 我晕头转向
这样的你 即使闭上双眼也会想起
这样的你 使我的灵魂都恍然
为什么 会如此想念
我该怎么办,现在该怎么办

喜欢你乌黑的长发 灿烂的笑容
融化冰坚的心
那么澄澈的你
一颗水晶般的心
就让时光驻足,换你一世…

我要疯了,这使我疯狂
这样的你,下雨天会想起
没有一丝妆容 素颜澄澈的你
你离开之后 思绪便开始混乱

想你发丝花香 想你清秀衣装
更想拥你入怀

这是什么,是爱情吗?
是你吗?
令我无法自拔

我想送你红色玫瑰 想带你看日出 等日落
想与你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想牵起你的手 偷偷吻你
想背你走过一程又一程 直到天荒地老

如果 你的笑只是伪装
那么 我愿意 看那背后流泪的你
你 只需要做你自己
因为我会为你顶起一片天

这样的你 像细流 涓涓入我心
告诉我 该怎么 对你
捧在掌心 怕化

爱一个人 好难
思念 呼吸都会痛

你身边的他是谁
他是否给予你 安慰
你是否给予他 温暖

这样 令我心痛

爱的告白
我一次也没有做到

你永远也不知道,有一个人那么喜欢过你

你也不知道,那个人为你落了男儿泪

恋上一个你,如同恋上一座城,遥无归期,但这是我舍不得错过的劫

我会把最深的爱埋在那里,静静守候你的春日花开……

评论